食用说明书

已退

没错考完试的我回来存梗【够了你这已经不是梗了】【不会写的】

—你相信世界是在你苏醒的五分钟前建造完成的吗?

arthur是一个居住在银河系猎户座第四条悬臂太阳系地球上的普通人,每天浇浇花看看书再泡杯英式红茶小日子过得倒也滋润,就是自己一个人怪无聊的。他之前有个邻居,性子温温软软还会烤小饼干,和arthur很是合得来,但因为工作原因半年前调走了,他还为此失落了一段时间。

直到有一天他发现隔壁的屋子陆陆续续有工人往里面搬运家具,但就是没见过新搬进去的邻居长啥样,就连那房子也一直拉着厚重阴沉的窗帘。

命运的相遇总是必然的,但他和khan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怎么愉快——

那天arthur正在低头浇花,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一连几天都没下雨,他心里一边腹诽这该死的鬼天气一边准备往回走,刚抬头就被面前的khan吓了一跳。这个气场强大的男人一直在盯着他,盯到他几乎想要立刻转身逃走,但现在的情况明显不允许,所以他只好勉勉强强露出一个微笑,结巴地对着他的新邻居说:“嗨…今天天气不错啊。”

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偏要和他作对,刚才还晴朗的天气顿时阴云密布,一幅马上就要大雨倾盆的样子。

arthur正想找个借口立马开溜,谁知khan却抓住他的手腕说:“去我家躲雨。”
arthur想说他可以去自己家的,但khan的语气实在过于强硬,他只能不情愿地半被拉拽的走过去,不过由于他们拖沓了一会时间,导致他俩多少都淋了些雨。

后面的剧情大概就是逐渐接触然后arthur觉得khan也没那么可怕,他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,甚至慢慢的有了好感,同时也对他的过去感到好奇。但khan的态度则让他手足无措——遇到危险时的条件反射,似曾相识的一幕幕,奇怪的梦境以及khan的忽冷忽热。
直到有一天危险,历史,重演,受伤,昏迷,自我保护意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rthur像往常一样醒来,他眨眨眼,觉得有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被自己忘记了。
也许只是一个没有记住的梦吧,他想到。

有人想看吗,欢迎来讨论剧情啥的,没准be就变成he了呢【星星眼】
打标签是因为我不要脸

评论(4)

热度(9)